赫山区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暑期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5 09:05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田彪、陈琴丝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3日,由中共赫山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近20名民营经济代表召开谈心谈话集体座谈会。会议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走访及问题解决情况,传达了市工商联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企业家代表们就目前遇到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赫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马慧表示,民营经济家是党和政府的亲密战友,希望大家要做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的领头羊,确保经营生产安全;希望积极克服各项困难,复工复产稳定就业;希望提升创新能力,提升市场品牌竞争力;希望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催化剂,共享优质资源,实现协调共发展;希望继续助力脱贫攻坚,缩小贫富差距,积极参政议政,提供经济发展金点子;希望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擂鼓手,大力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号召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并肩同行。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发展状况,表扬了部分民营企业家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等基本情况。区委书记邓正安在答谢会上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各级部门的相关政策和要求,也是赫山区组织和企业家朋友拉家常叙友谊,广泛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的座谈会,全区的民营企业在今年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核心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感谢广大民营企业家坚韧不拔,用非凡的智慧和毅力共同挺过了这次疫情难关,并及时恢复了复工复产,希望广大民营家一如既往地勇往直前,把企业经营好,继续为全区经济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