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组织企业家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0:28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组织我区部分重点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项目现场,开展观摩活动,副区长陈国良和区直驻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马文才率企业家们先后来到金科集美东方、华慧新能源、艾华二期、龙岭智慧新城总部基地产业园益阳客天下、吉祥家纺、万胤钢结构、江丰电子、万洋众创城、祺景科技等项目现场,大家认真看建设现场、用心听项目介绍,实地感受火热的气氛,详细了解项目的特点。每到一处,马文才都对项目建设给予点评,道出发展深层次内涵。通过现场观摩、互学互鉴,企业家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信心、乘势而上,提升项目品质,培育高成长性项目,向着更大规模、更高水平、更好质量迈进,续写项目兴区、产业强区新篇章,为推动赫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力推进“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和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等活动,精准服务、破解难题,重点项目逆势而上,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企稳回升,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上半场”优异成绩单。下半年是项目建设黄金期。马文才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流程再造,切实解决影响效率、制约发展的阻点难点问题,营造公平透明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夺取“下半场”胜利、实现年度预期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