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招商有新招,赫山线上对接项目硕果累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3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我区成功举行高端芯片生产封装项目、高端盖板触摸屏生产项目及LED光源项目线上对接会。此次精准项目服务线上招商对接会,得到了企业方的高度认可。区委区政府、商务部门及工业园区将持续以高效服务加快推进双方合作进展,并将继续以优质项目和专业服务让政府招商和企业选址更容易。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慧,龙岭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周彪,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明德及工业园区、商务相关负责招商同志参加。

高端芯片生产封装项目线上对接会

高端芯片生产封装项目线上对接会上,马慧部长与项目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项目规划、投资要素、合作领域等展开洽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情况、投资意向及合作模式等,并约定近期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她希望双方能早日精诚合作,实现共赢。

期间,周彪主任从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布局等方面对我区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园区标准、营商环境等必定会令企业方满意,欢迎项目方企业来我区实地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高端盖板、触摸屏生产项目线上对接会

高端盖板、触摸屏生产项目线上对接会上,项目方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包括产品、主要技术及工艺、技术能力、组织架构、品质控制、研发技术等进行了介绍。负责人表示,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从自产到自销的整个产业链较为齐全。同时提出了该项目设备投资、厂房面积、生活配套、优惠政策等投资需求。

马慧表示,对于项目方关心的交通、厂房需求问题,园区完全能够满足企业方的需求,企业方可直接拎设备入住。同时,从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布局,以及产业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园区,并表示将以最好的平台、最优的环境、最惠的政策和最全的服务欢迎企业方来我区投资兴业。

LED光源项目线上对接会

LED光源项目线上对接会上,项目负责人阐述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及企业文化,并对办公环境、生产车间、生产流程、未来规划、落地需求等进行了说明。

项目方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全自动封装、LED照明、LED驱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LED光源、驱动及模组等。项目方在技术上有自己的特殊性,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和实验设备,并建立了自己的品质管控流程,订单源源不断。

程明德局长就我区交通区位、人才引进优势、承接平台、产业规划等进行了重点介绍。我区拥有显著的成本优势,近年来聚焦重点产业、扎实推进招商工作,吸引了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打造了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对于项目对接会上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诉求,我方现场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针对招商规模企业,我区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通过此次详细的沟通,彼此有了深入了解,希望能尽快进行进一步合作洽谈,近期组织实地考察,早日实现项目签约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