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0亿元 益阳万洋众创城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2 10:0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皮尉人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2日上午,备受各界关注的益阳万洋众创城项目正式启动建设。益阳市及赫山区相关部门领导、万洋集团负责人、相关企业及银行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益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代表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赫山区委、区政府以及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龙头,牢记服务项目使命,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为投资兴业营造一流环境,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首先致辞,他说,益阳万洋众创城是映照赫山区产业项目建设成效的典型项目,赫山区将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企业至上”理念,紧紧围绕项目的成长壮大,竭心尽力提供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

万洋集团负责人苏孝锋表示,万洋集团将以此次入驻益阳为契机,全力以赴把益阳万洋众创城打造成为高质量、高贡献度的众创平台,推动益阳高质量产业集群建设。

开工仪式上,华融湘江银行赫山支行、浙商银行长沙分行与万洋集团进行了授信仪式,湖南千云新材料有限公司、长沙木森光电有限公司、湖南怡顺创新机械有限公司3家企业代表与万洋集团签订了入驻协议。

湖南益阳万洋众创城项目位于赫山区衡龙新区,是湖南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00亿元,用地面积为2250亩,其中工业用地占总用地面积约1800亩,配套人才公寓住宅用地占总用地面积约45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能容纳中小企业900家,解决就业3万人。项目建成后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家电智造、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智慧产业园区。

值得关注的是,益阳万洋众创城项目在8月3日刚刚摘牌,拿地9天即动工,这是赫山区委、区政府及衡龙新区按照益阳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要求,在高效行政审批体系的加持下,争分夺秒全力推进经济复苏的“赫山速度”。该项目的开工,翻开了赫山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更是益阳工业发展的里程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