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省级小巨人企业全市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0-08-03 16:53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作者:谭明庭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赫山区橡塑机械、鼎一致远、昱丰电气、锦汇电子、旭荣制衣、莎丽袜业、世林食品等7家企业榜上有名,成为2020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目前,全区共有小巨人企业19家,占全市省级小巨人企业总数的25%,全市排名第一。

小巨人企业是科技型中小企业中产品有特色、有市场,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企业,它将创新技术和成果应用于生产和管理,通过商品和服务,充分发挥其“小而专”“小而活”“小而特”的优势,成为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

赫山区认定的19家小巨人企业涉及机械、电子、环保、纺织、食品等行业,其成长性好、创新能力较强,对促进全区工业转型升级、全省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阶段,赫山区将继续多措并举培育小巨人企业,以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为抓手,大力支持小巨人企业创新发展,让小巨人企业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