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赫山区合同引资超19亿元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皮尉人、钟艳桃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在10月26日上午举行的“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上,18个优质项目成功签约,引资超158.5亿元。其中,益阳市华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项目、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等5个项目落户赫山,为赫山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新动能。

湖南阳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落户到衡龙新区的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在本次大会上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主要从事室内轨道机器人、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隧道巡检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项目投产后,将瞄准机器人和智能硬件方向,为机器人企业集聚发展,产业规模化、链条化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赫山区共引进益阳市华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合作项目、机器人研发生产项目、热转印标志研发生产项目、和泰智能裁切中心项目、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5个项目,总投资超19亿元。这些项目的成功引进,将为赫山区继续做强做大主导产业、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增添新动能,增强赫山发展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