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新增道路货运市场主体1016户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2 信息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夏正行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据赫山区交通运输局统计,截至2020年11月底,赫山区普通道路货物运输市场新增主体1016户,较去年同期增长39.8%。

企业主体增速大幅加快是赫山区今年道路货运市场的最大亮点。据悉,全区年内已新增货运企业21家,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8家,今年企业主体增幅达到了162.5%。同时,新增个体业主车辆的载重吨和技术水准也较去年同期有较大的提升。据了解,年初以来,赫山区交通运输局以优化货运市场营商环境为抓手,全力提升“六保”“六稳”工作实效。该局全面落实普通货运车辆省内异地年审业务,纵深推进“三检合一”,深入扎实开展提速政务效能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加速推进“最多跑一次”。“企业主体增速加快,个体车辆质量提升,说明道路货运市场在克服疫情影响后正加速复苏,也是区内道路货运市场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重要实证。”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