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2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田晓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发挥社会监督职能,11月27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特邀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4位特邀监督员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黄志刚就2020年该局在“优化国土空间、促进区域发展、保护国土资源、增进民生福祉、摸清资源家底、推进改革创新、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简单梳理。与会各位特邀监督员对该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局政治站位高、作风扎实,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在耕地保护、土地要素保障、国土空间规划、执法监察、不动产登记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赫山区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对该局在国土空间规划、闲置土地处置、全域土地整治、执法监察网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区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会上当即责成相关股室落实改进措施,同时表示将按照各位特邀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完善,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队伍,助力赫山区经济发展,推动明年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4位特邀监督员分别来自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不同行业,在聘任期间,将对该局工作人员履职尽责、遵纪守法等情况实施监督,同时协助宣传自然资源相关政策法规,及时反馈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促进自然资源系统服务意识和工作效能再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