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赫山区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16:04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作者:彭飞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12月21日上午,由赫山区工信局主办,赫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赫山区初赛,在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电子产业园圆满举行。赫山区工信局局长汤光辉,分管副局长卜建明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支付条例》和《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为内容,吸引了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有关人员参加。竞赛采取现场闭卷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五名。获奖选手将组成赫山区代表队参加益阳市知识竞赛复赛。

赫山区工信局局长汤光辉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此次知识竞赛的圆满举行,进一步巩固了大家的法律知识,强化了对《实施办法》的认识,促推了“人人懂法律、人人促发展”良好氛围的形成。赛后,赫山区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面向中小企业广泛学习、宣传《实施办法》,不断扩大《实施办法》知晓面及影响力,提高中小企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利益的水平和能力,推动中小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