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名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正式上岗,助力我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0 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作者:陈琴丝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完善我区营商环境监督机制,拓宽监督渠道,提高监督效率,推进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1月6日,赫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特约监督员授牌与聘任仪式在通程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区委书记邓正安出席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国勇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请2021-2022年赫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特约监督员的通知》,为31个监督测评点授牌及优化营商环境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议强调监督测评点和特约监督员要严格按照《赫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制度实施办法》相关要求,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及时传递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为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和改善中存在的问题献良策谋良方,督促有关职能部门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政府职能和作风转变,加快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发挥好政企桥梁作用。

据了解,此次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和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招募方式采取公开报名、资格筛选、社会综合评价、相关部门审核、集中公示等环节后最终确定。受聘人员来源广泛,有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政协委员及人大代表。聘任上岗后,他们将对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各职能部门工作进行监督,推动赫山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