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政银企农”合力 搭建优质融资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27 19:06 信息来源:龙光桥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切实解决企业及种粮大户融资难题,搭建良好的“政银企农”沟通平台,促进银企农高效合作,3月26日下午,龙光桥街道组织召开了龙光桥街道“政银企农”座谈会,益阳市保险协会、民生人寿保险、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7银行保险机构代表、10余家规模企业代表、30余户种粮大户以及各村(社区)支书参会。

会上,7家银行保险机构围绕金融支持企业、农业生产发展及风险保障,秉承“市场运作、政府推动、协同联动、双线选择、依法规范、高效管理”的原则,分别介绍了降利增贷、品牌融资、保险业务村村通等相关金融服务政策和产品,并同与会企业及种粮大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为“政银企农”四方合作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是金融机构直接面对企业和农户进行业务政策宣传的良好机会,是多方务实合作多赢的良好开端,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实践。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在充分发挥市场决定作用的同时,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促进建立互信、共赢、稳定的新型银企农合作关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