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守正创新谋未来”民营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14:44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1日,赫山区举行“百年征程百年梦,守正创新谋未来”民营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孟球出席活动。区委书记周卫星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区领导胡佐颂、马慧、董轲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知名资深企业家们就企业家精神、产业链发展、党建如何引领企业发展等话题开展了沙龙座谈并进行了自由提问交流,企业家代表作了汇报分享,现场还进行了诗朗诵《七月放歌颂党恩》。

周卫星表示,尽管各位企业家身处不同行业,但都是赫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此次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企业家们的经验值得分享,弥足珍贵。

周卫星表示,区委区政府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要及时与企业交流分享思维理念,特别是要以企业思维引领乡村振兴,积极引导企业投入乡村振兴,挖掘乡村自主发展能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周卫星强调,政府部门要以“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塑造政府文化,遵循“围墙法则”提升服务企业的工作效能,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难,更好推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视为自己人,始终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始终与广大民营企业并肩作战,树立尊商、敬商、重商、爱商的鲜明导向,全心全意为企业搞好服务,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合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能抢抓机遇,守正创新,促进赫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