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10亿元!赫山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06-22 14:4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刘志雄、皮尉人、郭轩、何骏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宣布项目开工

6月21日上午,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益阳分会场设龙岭工业集中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宣布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出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周卫星致欢迎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主持。

区委书记周卫星致辞

开工仪式上,周卫星表示,赫山是益阳东接东融长沙的桥头堡,是一方创新开放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热土,处处涌动着发展商机。今天开工的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是赫山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共同结晶,必将为赫山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五区一高地”提供强劲动能。

周卫星表示,赫山区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继续当好产业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倍加珍惜和四海客商的合作机会,履行合同义务,落实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条件,真正让投资者在赫山安心、顺心、舒心。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主持

马文才表示,赫山区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开工仪式,为全省2021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益阳分会场活动点燃引擎,向全区上下传递“以产业为根基、以项目为抓手”的鲜明信号,赫山区将以产业项目建设的实绩实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赫山注入强大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广东辉骏科技公司总经理周慧丰介绍项目情况

广东辉骏科技公司总经理周慧丰介绍,赫山辉骏科技华硕电脑主板项目占地106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可超30亿元,用工将超2500人,预计能年缴利税超1亿元,该项目产品预计全部用于出口。

与会众人了解辉骏科技项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