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2021年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7:08 信息来源:区营商办 作者:谭叶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4日,赫山区召开2021年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正主持,区发改局党组成员、优办主任陈立文对全区迎评工作内容进行了解读,将部门任务逐一进行分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慧作了重要讲话。相关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股室长出席会议。

 

马慧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区各部门务必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要锚定我区迎接省级营商环境评价进位争先目标,要聚焦补齐短板、聚焦优化数据、聚焦选取样本、聚焦对接企业、聚焦服务保障,全面夯实迎评工作重点。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全区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迅速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迎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