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营商码宣传助力赫山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2-09-28 15:44 信息来源:区优办 作者:区优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更好保障市场主体权益,充分发挥湖南营商码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近日,赫山区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强力推进湖南营商码宣传推广工作。

湖南营商码内设“营商诉求反映”和“涉企检查登记”两项功能,主要用于解决市场主体反映诉求渠道较少和执法部门涉企执法检查不规范的两大难题,市场主体通过一键扫码即可反映营商环境诉求,执法主体通过扫码可直接报备执法检查信息,实现执法工作留痕。

  

  

  

赫山区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大力宣传推广湖南营商码。在优化营商环境专栏发布湖南营商码电子海报,组织各乡镇、街道、龙岭产业开发区、相关区直单位工作人员将湖南营商码海报张贴至办公楼、政务服务大厅、园区、企业等场所,将湖南营商码的宣传推广覆盖到全区行政范围,切实提高市场主体知晓率。

 

 

“湖南营商码”的推广应用是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规范涉企执法检查的重要改革创新举措,赫山区将持续加大湖南营商码的应用推广,深入企业现场教授营商码使用方法,宣传使用湖南营商码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市场主体诉求响应和营商环境监督,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