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公开办一行调研赫山财政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6:5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推动赫山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结合政务公开宣传月加强赫山财政宣传工作,515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率市政务公开办一行,赴赫山区财政局调研 “财务公开”、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情况。区政府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正、区财政局局长闵益华、区政务公开办主任陈亮等相关人员陪同。

调研会上,调研组与区财政局深入研讨了依托政府门户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开展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宣传的主要做法、经验、成效以及面临的挑战,同时交流了加强财政工作宣传策划、提升宣传效果、增强舆论引导力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并着重了解当前政务公开财务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财政局政务公开的工作,对赫山财政工作创新、宣传法治政府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