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渡镇: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06-04 14:59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 作者:党建办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要求,真正建好用好管好村级服务平台,新市渡镇多方举措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初见成效。


一、 综合服务平台优化。各村(社区)建成集党务、政务、村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现已完成政务一体化系统项目实施清单申报与挂牌督战工作,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办事有场所、更舒心。

二、 建设队伍力量增强。镇政务服务中心多次组织对各操作员进行统一教育培训,各村(社区)操作员运用信息技术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高。

三、 综合服务水平提高。坚持依法下放、宜放、尽放原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群众一件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大大提高。

新市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审批业务培训,加强对“一门式”的推广宣传,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办事效率,打造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