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桥镇: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发布时间:2020-10-20 16:17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曹胜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树立便民利民的形象,岳家桥镇人民政府推行“两心三措施”助推阳光政务,让办事群众满意安心。

两心贴心工作。一是热心,热情服务,给办事群众一个微笑、一句问候、诚恳待人;二是真心,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真心交流。急群众之所急,耐心给群众办事。

三举措助推优质服务。一是提高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选派骨干业务员到政务中心,并不断培训和学习,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二是创新工作方式,通过给办事群众发放一次性告知单、办事指南等,不断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三是继续深入推行行政审批改革,把其他重点业务也放到政务中心,让办事群众可以在政务中心集中办理,享受到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

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畅通的不只是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为了以公开推动理念转变与流程再造,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