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业务培训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5 信息来源:区政务公开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30日,益阳市赫山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业务培训暨工作座谈会在区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办、区信息和数据中心、涉及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6个试点领域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园区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落实国办、省关于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文件精神,根据《益阳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邀请第三方科技公司对我区26个试点领域目录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梳理和操作培训。会议上各单位负责人充分互动交流,针对操作上反馈的问题逐一“解惑答疑”,切实提高了领域目录信息内容发布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单位具体负责的同志务必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责任上要高度增强,在任务上要高度细致,严格按照分重点、分领域的要求,全力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目录梳理、编制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