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岳家桥镇:“一门式”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15:30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明雯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之前生一胎的时候办生育证还要去区里,光路上来回就要花两个钟头,再加上排队办证,大半天就过去了。现在村里的便民服务中心就可以办生育证了,我的二孩生育证不到半个小时就拿到了,真是又快又好,给你们点赞。”刚办完二孩生育证的蔡女士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到。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做好“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赫山区岳家桥镇扎实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力度,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一门式”服务即从跑多个部门,走多个流程简化为在一个中心或窗口,简化流程,简洁办事,将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审批权限下放到乡镇,受理权限下放到村(社区),实现群众一件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岳家桥镇坚持用优质的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心为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结事项13359件,群众满意率高达100%。

下阶段,岳家桥镇将不断强化服务人员自身业务素质、提升业务服务水平,以便民为目标,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变成“最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