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组织区乡村三级政务服务工作者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2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夏艳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5日-26日,赫山区举办政务服务业务培训班,区直及驻区各相关单位行政审批服务股股长,乡镇(街道、园区)分管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人、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窗口工作人员(一名),村(社区)便民服务员参加了培训。

市政务管理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虎,行政审批改革科科长邓志辉,政务服务管理科科长刘小艳受邀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小虎作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赫山区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赫山区与先进地区存在的差距,对赫山区下一步政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紧盯考核指标干,紧盯指标的晴雨表干,紧盯问题的销号单干。

在结业式上,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崔卫华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管理服务工作,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树立争先创先意识,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贡献政务服务人的力量。

此次培训班分两批次进行,每批次为期一天,内容涵盖区县及乡镇街道政务服务先进经验推介、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政务服务工作、省市一体化平台操作、市区两级有关政务管理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