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9日,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迎接省政府综合大督查、真抓实干争取奖励支持和2020年度财政预算调整等工作。

马文才指出,省政府综合大督查是为推动中央、省里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对市州、县区进行的“体检”,是层次高、影响大的“省考”。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对照督查重点和要求,进行全面梳理,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优成效迎接“省考”、争当先进。通过接受大督查,排查整改问题,客观反映成效,促推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面小康、“十三五”规划“双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马文才强调,近年来,中央和省、市持续强化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将其作为体现担当作为、检验实绩实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年初明确的“保5争8”目标,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找准方向,巩固成果。各项重点工作由分管区级领导牵头,分线分块负责,牵头单位是主体,“一把手”承担主责。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打造亮点,抓出实效,争取全年5-8项工作获得省政府表彰激励。区里将按照既定方案,兑现奖惩措施。

马文才要求,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真正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厉行节约,努力开源节流,优化支出结构,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做到“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要根据当前形势,结合我区实际,适当调整全区2020年度财政预算,提请区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