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11:3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5日,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赫山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赫山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计划草案》。

马文才认为,即将过去的2020年极其特殊,是大疫大考大战之年,也是大干大优大成之年,2021年建党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我们肩负新使命,应当抢抓新机遇、彰显新担当,开启新征程。

马文才强调,高质量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和发改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是回顾过往、谋划未来的过程,也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三大报告”均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最新部署要求,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客观盘点工作,准确研判形势,正视困难问题,精准谋划发展,全力建设长江经济带节点城市核心区,加速打造“一高地五区”,加快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新赫山。

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等单位要加强协调对接,统筹抓好“三大报告”起草工作,认真吸纳各方面建议意见,进一步完善报告文本,按程序征求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协领导班子的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