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5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02 23:3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白山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5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全区“十三五”规划编制暨重大项目库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
  会议认真听取了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全区“十三五”规划编制暨重大项目库建设、《2016年度赫山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讨论稿)》编制的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在充分肯定全区“十三五”规划编制暨重大项目库建设已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及要求。会议强调,全区上下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研判国家“十三五”期间整体发展的基本环境特征、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发展理念,从而为编制区“十三五”规划提供方向指引;二要准确吃透省情市情,全面把握区情,高水准、高质量完成区“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做到定位要准、指导思想要明确、发展目标要精确、发展重点要突出、发展措施要有力;三要突出重点,完善项目库,通过进一步强化项目策划的力度、发展规划的深度及项目对接的强度,力争更多的项目挤入国家、省、市规划的“大盘子”;四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依法依规组织科学论证,合力绘就赫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会议明确,区住建局要按照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明确资金来源渠道、强化市区分级联动的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2016年度赫山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同步加强统筹协调、质量管理、筹融资力度,确保2016年度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人民群众分享更多成果。
  区领导王兆铭、李恩念、彭小平、唐文华、陈国良,副处级干部向北霞,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凯斌、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