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赫山区政府2015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14 22:1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白山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1日下午,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5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赫山区关于大力发展家居产业的暂行办法》,部署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生猪养殖污染防治等工作。
  会上,来自区政府办、区编办、区人社局、区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经合局的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撰写、不动产统一登记、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引导家居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并要求写作班子认真吸收与会人员的宝贵意见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一要高度重视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加快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不打折扣;二要切实加强对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领导,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区长任组长、分管区长任副组长,确保按时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统筹加强非税收入管理,抓好票据规范管理等工作。
  会议明确,各级各部门一要认真贯彻上级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精神,将各项改革举措抓实、抓到位;二要切实加强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领导,由常务副区长负总责,并予以牵头、组织、贯彻、实施。
  会议强调,必须站在推进生态建设和打造幸福赫山、美丽赫山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通过财政预算安排一部分、立项争资一部分、整合环境治理项目资金一部分、社会投入一部分,多方筹集治理资金。会议明确,另行研究出台《生猪规模养殖污染专项整治相关奖励办法》。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赫山区生猪规模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会议分析了当前引导家居产业发展的必要性、紧迫性;原则审议通过了《赫山区关于大力发展家居产业的暂行办法》,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
  副区长王兆铭、李恩念、张敏、彭小平、唐文华、陈国良,区人武部部长张永发,副处级干部向北霞,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区监察局局长李新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