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赫山区政府2016年第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9 16:0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白山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8日下午,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6年第一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
  会上,来自区兰溪粮食产业园管委会、商务局、发改局的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兰溪粮食产业园与湖南粮食集团合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收集、重点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起草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级各部门要自加压力,全力以赴抓大项目、好项目的引进,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区商务局要牵头科学制定招商引资目标,着力培养一支业务精湛的招商队伍。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招商,必须管企业帮扶,必须管产业发展”的工作原则,确保项目引得进、落得地。
  会议强调,要做实全区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进一步明确各有关单位的工作责任及时间进度。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立足符合区情实际、发展要求、上级政策的角度,高度统一思想认识,由常务副区长牵头,加快完善重点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赫山区2016年度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赫山区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摸底表》、《赫山区重点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在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基础上,提请区委常委会审定。
  副区长王兆铭、李恩念、张敏、彭小平、陈国良、石汉,区人武部部长张永发,副处级干部袁天亮、曹剑平、向北霞,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区监察局局长段胜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凯斌、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