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赫山区政府2016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5 10:2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4日下午,赫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6年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银城大道绿化带建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工作。
  会上,区城投公司、区金融办的负责人,先后汇报了银城大道绿化带建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和区城投公司购买福泽大厦部分房产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措施,有条不紊扎实推进银城大道绿化带建设。一是统一思想,银城大道提质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全力实施东接东进、大益阳城市圈战略的重大建设项目,建成后对提升益阳城市品质,加快东接东进步伐,完善我区交通网络体系,推进衡龙新区开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是明确主体,区城投公司为投资建设和筹融资责任主体,衡龙桥镇、衡龙新区为安置拆迁和环境保护责任主体,区征补办为拆迁法律责任主体。三是明确规模,对项目的用地规模和投资规模进行了明确。四是完善手续,要切实完善项目的立项、财评、用地、招投标等手续。五是确保质量,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保进度。六是加快安置,要完善安置定点规划方案,符合集中居住要求,打造出特色和亮点。七是科学组织,要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衔接和施工组织衔接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两年来我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一是加强领导,同意成立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强化宣传,要多形式、多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三是开展专项行动,在广泛宣传教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四是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好日常监管、打击处置和联合协调等职责。会议原则同意下发《赫山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综合整治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意在近期召开全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大会。
  会议同意区城投公司购买福泽大厦东侧一二楼作为固定资产投入。会议要求区城投公司搞好经营,使国有资产进一步保值增值。
  副区长王兆铭、李恩念、彭小平、唐文华、陈国良、石汉,区人武部部长张永发,区政府办主任蔡秋良、区监察局局长段胜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佐颂,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凯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凯斌,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