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6年第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5 23:0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主持召开区政府2016年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打击传销、学校建设“十三五”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等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区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目前全区传销形势比较严峻,问题比较突出,传销活动有新的形式变化,打击难度进一步加大,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防控体系,扎实开展创建“无传销区”活动;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一旦发现传销活动,及时进行打击,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会议审议了《赫山区学校建设“十三五”规划》(草案)。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教育布局,把学校建设作为“十三五”时期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强调,规划布局“十三五”学校建设,要充分考虑城乡统筹发展、人口自然增长、区域发展战略等因素;要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建改并重的原则;要整合资金,加大投资,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切实改善当前全区教学条件薄弱、学校布局不合理的问题。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按照省里总体部署安排,切实把高标准农田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做好做到位;要成立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加快完善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强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市下达我区2016年征地拆迁计划(第一批)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开展教育信息化“三通两平台”建设,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征拆沟通协调,理顺拆迁机制,加大征拆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