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2 15:3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8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了《赫山区水利设施灾后恢复建设实施方案》、《赫山区公路桥梁灾后恢复建设实施方案》、《赫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管理暂行办法》、《关于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细则》等。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水务局在前段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会议原则通过《赫山区水利设施灾后恢复建设实施方案》,并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会议强调,要严把资金使用关,对上级下拨的救灾及灾后建设资金由区政府统一安排、统筹使用;要优化设计,加强财政投资评审,尽量节约工程建设成本;要严格按照正规程序,严控工程质量,切实做好水利设施的灾后恢复建设工作。
  会议认为,区公路局前期工作十分扎实,情况掌握非常准确,制定的方案非常详细。会议原则通过《赫山区公路桥梁灾后恢复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积极向上对接,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便。
  会议指出,民办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办教育的有效补充,区委、区政府积极支持民办教育的发展,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规范民办教育办学行为。会议同意出台《赫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发展赫山区养老服务业的情况汇报,同意出台《关于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实施细则》,同意成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中润国盈(深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框架合同》和赫山区一中租赁办学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