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6 21:0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姚尚峰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5日下午,代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第十六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委省政府对益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公车改革、安全生产、关闭南坝陈冲锰矿、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省政府对益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当前我区存在的环境问题还比较多,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粘土砖厂环境整治、洞庭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环境信访等问题突出。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开展环境保护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同意成立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并下发《关于做好省委省政府对益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方案》和《赫山区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方案》。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我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有关情况。会议强调,根据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安排,区县要在年底前完成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会议原则通过《赫山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区委常委会进行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研究落实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汇报。会议明确乡镇、街道和龙岭工业集中区行政负责人为本单位安委会主任。会议要求,要健全乡镇安全生产监管机构,完善人员配置,明确职能,安排工作场所及相关设施;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工作经费,开展安全生产委托执法,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帮扶,完善安全生产相关制度。
  会议还对关闭南坝陈冲锰矿、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