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20 15:4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9日下午,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2017年第一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产业发展帮扶工作,探讨益阳宇业房地产项目用地问题解决方式。
  会议听取了赫山国土分局关于我区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国土部门在工作过程中要依法规范用地,加强土地执法监管,确保不出现违法用地现象。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违法用地的整改,对土地卫片图斑一一进行甄别,依法依规整改到位。会议同意成立赫山区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并行文下发《赫山区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按照全区产业发展座谈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产业发展帮扶工作,从宏观上全面了解全区工业七大支柱产业和第三产业重点行业的发展情况。要组织对各支柱产业和重点行业进行深入调研,全面掌握发展现状和存在的短板,提出促进产业和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方案。
  会议还对益阳宇业房地产项目用地问题解决方式进行了研究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