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0 17:0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上午,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2017年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园区和交通项目融资、公路治超、镇村公共法律服务站(点)建设及司法局机关庭院改造、落实相关产业政策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龙岭工业集中区关于企业债券发行等四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意以污水处理厂和标准厂房项目打捆申报发行企业债券;积极推进衡龙新区路网建设等4个项目银行融资;赫山国土分局要积极支持办理农发行贷款纯土地抵押等手续;全力支持用好国开行专项建设债券基金。会议要求,工业园区要把握当前筹融资的“窗口期”,抓紧做实各项工作,用好用足政策,千方百计做好筹融资文章。

  会议原则同意2017年交通建设项目采取单列或打包形式,与交通扶贫政策紧密结合,向银行融资。同时,同意成立区交通建设项目融资工作领导小组,由副区长夏洁任组长,切实加强交通项目融资工作的组织领导,区交通、公路、国土等部门要抓紧做好项目融资的前期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前段治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加强宣传,加大投入,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将我区治超工作打造成全市的典型和样板。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加快推进全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点)建设,提升基层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同意对区司法局机关庭院进行改造,以改善机关办公条件,提升机关形象。
  会议原则同意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全区智能能源管理的意见》《赫山区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和沥青混凝土管理办法》《赫山区砖厂管理办法》《赫山区粘土砖厂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并对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粘土砖厂的整治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