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2017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4 14:43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下午,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2017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金融、安全生产、设立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国有资产归集处置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依靠信贷投放支持企业投资,拉动区域经济平稳增长。要健全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激励机制,加大对驻区金融机构考核奖励力度。会议原则同意出台《关于做好2017年度金融工作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充分肯定区安监局所做的工作,2016年全区安全生产保持稳定趋好态势,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先进单位,安全生产示范区创建成效明显。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问题依然层出不穷,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根据区委第九次常委会议确定的“一条主线、两大主题、三大抓手、四大保障、五类重点”工作目标,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要按照安全生产示范区创建的目标要求,找准短板,加倍努力,加快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加快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激发社会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的重大举措。会议同意设立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专项用于奖励、扶持创新创业,同意成立赫山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出台《赫山区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管理和使用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资产归集处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