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第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9 15:5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2017年第六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环境保护、新型城镇化“三年行动计划”、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政府性债务及融资、全面推行“河长制”、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清理整治、农村清洁工程、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环保督察工作的相关精神,原则同意下发《赫山区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赫山区贯彻落实湖南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政府“一快五严”要求,全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全区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会议审定通过了2017年新型城镇化“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设计划,要求按计划迅速组织实施,助力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要求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体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实行“一河一策”,确保河长制在赫山全面推行、扎实落地。
  会议听取了政府性债务及融资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融资工作,抢抓当前融资契机,积极拓宽融资路径,切实降低融资成本,全力做大2017年融资规模,支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对近年来全区农村清洁工程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进一步把工作抓好抓实。同意以两办名义下发《赫山区农村清洁工程实施方案》,并于近期召开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还研究了农村低保和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清理整治、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PPP项目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