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1 15:0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0日,区长李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研究法治政府建设、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法制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是中央、省、市的重大工作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有序推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加强全区政府法制机构和队伍建设的意见》《2017年度赫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责任分解》等文件。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为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出台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十分必要。会议原则同意出台《赫山区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十条”》(试行)。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面向企业,加强政策宣传,设计好工作流程,充分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和激励作用。
  会议认为,我区作为洞庭湖区畜禽水产养殖污染治理试点示范县,该项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会议要求,要结合环保督察和“河长制”的推行,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要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支持,筹措畜禽养殖污染治理资金,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治理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推进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今年国家、省、市医改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我区作为全市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的试点区(县),必须高度重视,按照上级精神和要求,全力做好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工作。会议原则同意出台《赫山区区域医疗服务共同体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分步组建区域医疗服务共同体。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司法行政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创建、教育化解大班额项目融资、龙岭工业集中区中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