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19:46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8日,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治超工作、区城投公司发行企业债券、农业嘉年华项目建设、红十字会等情况汇报,审议2018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要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深入领会,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会议原则同意2018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计划,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加快推进交通建设。会议充分肯定治超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下阶段必须出重拳、下狠手,加强组织协调、部门联动和源头管控,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严格执法,依法有序推进全区治超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认清形势,加强协调,全力推进区城投公司发行企业债券;要围绕“全国一流、全省示范”标准,加大筹融资和资金整合力度,全力推进农业嘉年华项目扫尾工作,建成精细精致精美工程,确保如期开园;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期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各相关单位责任,促进我区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