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20:2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姚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5日,马文才区长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问责办法》《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研究建立环保联合执法机制、推进路(巷)长制及中心城区路灯运行、顺德城项目用地规划调整、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等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严格贯彻上级关于防范债务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文件精神,有效防范、全力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全力支持推进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扶持引导辖区内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会议认为:建立环保联合执法机制,是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务必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环保联合执法,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违法行为,全面提升我区环境行政执法水平。会议强调:推进路(巷)长制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抓手,要聚焦重点,建立机制,解决问题,确保取得实效;要按照节能节约、亮丽安全、精细管理的原则,落实中心城区路灯运行管理措施。会议明确:积极争取上级支持,依法依规支持顺德城项目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