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5 21:5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廖上宁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2日,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精准把握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实质;要落实责任,主动担当,对照省、市有关要求和督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及时整改;要加强领导,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摸排卫生、教育、扶贫、农业农村、基层组织、项目建设等行业领域的问题线索,及时处理,动态清零。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深入分析形势,高度正视我区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两大两弱”问题;要整体规划,压茬推进,优质高效完成三年行动任务;要完善机制、全面动员、长治长效,围绕“落实一条主线、健全五大机制、推进八大战役”,压实责任,狠抓当前,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确保实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