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17:1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姚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9日,马文才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2019年第五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农村广播“村村响”系统运营管理、消防、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残疾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代缴等工作。
  会议对近年来的全区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高度正视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夯实防控基础。要按照“一单四制”要求,着力抓好消防硬件设施建设。与此同时,要做好防控体系、队伍建设、日常监管、安全宣传、应急救援体系等软件建设,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会议指出,农村广播“村村响”系统是党和国家宣传舆论的重要阵地,是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切实把群众身边的事情办好办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构建管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系统建设与日常管理维护;要强化经费、技术及制度保障,确保系统正常有效运行。
  会议强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残疾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代缴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要全面落实政策,完善操作办法,强化制度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部门合力,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