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7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信息组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主持召开2019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生猪生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部门权力清单制定等工作。
  马文才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及与会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入学习,进一步聚焦问题、提升实效,实现主题教育与现实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马文才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强文化队伍、硬件和信息化建设,加快建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保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造赫山文化品牌。
  马文才指出,当前我区生猪疫情趋稳、复产趋稳、养殖污染防控趋稳,下阶段要正确估价形势,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引导扶持力度,严守环保底线,积极稳妥推动生猪恢复性生产,逐步实现市场保供稳价目标。
  马文才指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业项目建设的需要。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按照“两精简一优化四统一”要求,抓住关键,高效推动此项改革在我区落地见效。
  马文才要求,要通过建立权力清单制度,进一步明确政府部门职责权限,加快形成边界清晰、分工合理、运行高效、依法保障的政府职能体系,全面推行依法行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