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奋进赫山 > 政府会议

马文才主持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22:48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姚灿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7日,马文才区长主持召开2019年第十次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三型两网”建设、水利秋冬修等工作。
  马文才要求,区政府党组班子及与会单位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要求,迅速掀起学思践悟新热潮,将其与主题教育、当前工作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赫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马文才指出,“三型两网”建设是央企入湘的战略部署,是促发展、保民生、利长远的重要举措。要按照政府主导、电力主体、乡镇主责、城投主为的思路,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规划引领,抓好项目组织实施。
  马文才强调,水利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以科学、精准、高效、优质、管用为原则,围绕保基本、保安全、保生产,做好结合文章,分级分块分步骤实施好秋冬修项目,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
  会议还研究了调整2019年财政预算和区城投公司转型后有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