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市龙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控制 区域内严禁村民违法违章建房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3-888955 文号:益赫政通〔2013〕14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3-00029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3-12-27 信息时效期:2018-12-26 所属机构: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益阳市龙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控制

区域内严禁村民违法违章建房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3〕14号

为优化我区经济建设环境,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减少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拆迁成本,依据《城乡规划法》、《土地管理法》等规定,结合我区实际,特通告如下:

一、益阳市龙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控制区域:东起长常高速、南至益宁边界、西抵319国道、北至河高公路。具体为衡龙桥镇辖区八一村、高家桥村、马龙坝村、快活岭村、桐子岭村、河图村、新立桥村、松树桥村、槽门湾村、南岳坪村、沛林村和黄土坑村。其中八一村、马龙坝村、南岳坪村、新立桥村为核心规划控制区域。

二、规划控制区域内集体土地上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必须依法依规取得规划用地许可等相关手续,严禁任何单位擅自批准村民建房。

三、禁止占用基本农田发展林果业和挖塘养鱼。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在龙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规划控制区内抢栽、抢种花卉苗木,对于抢栽抢种花卉苗木,一律不予补偿。

四、控制区范围内新建违法违章建筑物未按有关主管部门要求自行拆除的,一律依法按程序强制拆除,并不予补偿。

五、对采取暴力、威胁等手段妨碍依法查处、拆除违法违章建筑的,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013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