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安山桥拆除重建期间所有需要过桥的 车辆一律绕道通行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2-889035 文号:益赫政通〔2012〕7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2-00014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2-05-09 信息时效期:2014-11-05 所属机构: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在安山桥拆除重建期间所有需要过桥的

车辆一律绕道通行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2〕7号

根据国家交通部《公路桥梁养护规范》和湖南省交通厅有关桥梁专家现场技术检测鉴定,安山桥为五类危桥(危桥最严重级别)。依照《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关于加强桥梁养护管理工作的通知》(湘路养机字〔2009〕35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区人民政府决定,2012年5月15日起,对安山桥拆除重建。预计新桥于2013年春节之前建成通车。

拆除重建期间,施工方将在安山桥南侧搭建行人便桥,人行便桥上禁止摩托车等机动车辆通行。

从5月15日起至2013年春节之前,所有需要从安山桥过境的车辆,西端车辆请从泉交河镇五一桥至三八桥或镇区绕道通行;东端车辆请从快泞线(泞湖―八家湾―白石塘―衡龙桥)绕道通行,不便之处请予谅解。

请大家相互转告,密切配合。

特此通告。

 

二0一二年五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