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县道宁朱线提质改造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2-889037 文号:益赫政通〔2012〕9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2-00018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2-07-15 信息时效期:2012-10-31 所属机构: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在县道宁朱线提质改造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2〕9号

为了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难问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县道宁朱线宁家铺至新河大闸公路路面实施提质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日期

2012年7月23日至10月23日左右。

二、施工方式

对宁家铺至兰溪啤酒厂路口、兰溪啤酒厂路口至笔架山墟场、笔架山墟场至三八桥路段,实行分段全封闭施工。三八桥至新河大闸路段采取单幅半封闭施工。

三、车辆绕道方案

1、凡需经过三八桥至宁家铺路段的2吨以上货车,一律无条件绕道沧水铺或S308通行;

2、从兰溪啤酒厂至宁家铺路段的2吨以下货车,一律无条件绕道新河南岸或S308通行;

3、凡需经过三八桥至宁家铺路段的客车和小车,请绕道沧水铺方向或新河南岸通行;

4、从凤凰湖、烂泥湖至宁家铺路段的车辆,请绕道S308方向通行;

5、从笔架山墟场至宁家铺路段的车辆,请绕道319国道或新河南岸通行;

6、从三八桥至新河大闸往返车辆依次排队,按序通行或自行绕道。

为确保顺利施工和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的规定,对县道宁朱线实行交通管制。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请大家相互转告,密切配合。不便之处请予谅解。

特此通告。

 

 

二0一二年七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