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游草塘至新河大闸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2-889041 文号:益赫政通〔2012〕13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2-00028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2-09-19 信息时效期:2012-10-30 所属机构: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对游草塘至新河大闸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2〕13号

为了解决人民群众的出行难问题,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区人民政府决定,对游草塘至新河大闸路段提质改造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日期

2012年9月20日至10月30日左右。

二、施工方式

对游草塘至新河大闸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

三、车辆绕道方案

凡须往返游草塘至新河大闸路段的小车,一律无条件绕道新河南岸通行;19座以上客车和4吨以上货运车辆,一律无条件绕道雷公坝桥经高坪中学、原红旗中学、游草塘桥通行或其他道路通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的规定,对上述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依规处罚。

请大家相互转告,密切配合。不便之处请予谅解。

特此通告。

 

 

二0一二年九月十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