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益阳大桥建设部分区域封闭施工的通告

索 引 号:694041623/2016-894663 文号:益赫政通〔2016〕4号 统一登记号:HSDR-2016-00004 签署日期: 发文日期:2016-05-27 信息时效期:2021-05-26 所属机构:区法制办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责任部门:区法制办 浏览量: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益阳大桥建设部分区域封闭施工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64号

益阳大桥建设系省级重点项目,为维护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施工安全,根据工程施工的实际需要,决定对益阳大桥建设用地范围的部分区域进行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时间

2016年6月1日至益阳大桥建设竣工之日。

二、封闭区域

以原益阳市物资总公司机电设备公司办公楼改商住楼(一层商铺)为中心,东至康富北路与滨江路交汇处,南抵滨江路北侧人行道,西达距原天地公司大楼约3米处,北临资江防洪大堤。

三、其他事项

1.已签订好征收补偿协议的商铺经营业主(含租赁业主)和住户在协议规定的时间内必须完成整体搬迁,逾期未搬迁的,将依法提起诉讼,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2.请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经营业主和住户在本月底以前签订协议,并按规定完成搬迁,逾期未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将按照征收补偿方案作出补偿决定,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通告。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2016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