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整治319国道益阳南线高速公路施工环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2-10-11 09:33 信息来源:政府办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HSDR-2012-00026

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

关于集中整治319国道益阳南线高速公路施工环境的通告

益赫政通〔2012〕11号

为确保如期完成319国道益阳南线高速公路建设任务,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湖南省影响机关效能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行为处理办法》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集中整治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施工环境的通告》(益政通〔2010〕2号)精神,区人民政府决定集中整治319国道益阳南线高速公路施工环境,严厉打击阻碍施工建设的违法违规行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不听劝阻、无理取闹的人员,由公安机关予以批评教育或者警告。

二、发生无理取闹、阻工三个小时以上等扰乱建设施工秩序的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相关人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对聚众实施上述行为的首要分子依法从重处罚。

三、对聚众阻工、殴打施工人员或工作人员,扰乱建设施工秩序,造成严重损失,情节严重的首要分子和其他积极分子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对幕后操纵、策划阻工事件或充当阻工人员保护伞的公职人员,一律先停职后处理。

五、发生阻工事件后,所在乡镇的分管领导一小时内未赶到现场,三小时内化解处置不力且未恢复施工的,一律实行问责。

六、对在维护施工环境的过程中失职渎职、滥用职权、参与“索拿卡要”的党员、干部、职工,一律移交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

七、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737-4401315。

二?一二年九月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