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8 16:01 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龙岭工业园工委,区委各部办委,区直及中央、省、市驻区各党组(委):

  因人事调整,经区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研究,报区委领导同意,现将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通报如下: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  杨永忠

  主持区委办公室全面工作;主管区委办公室思想作风、人事、财务工作;负责区“四大家”办公室工作的协调。

  区委办副主任  何建华

  协助主任管理区委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区机关事务局、区档案局、秘书室、总值班室、党史办;负责区委、区委办公室的重要接待工作;负责区委办公室的信访接待、维稳工作;联系财税、商务、人民武装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副主任、区接待办主任  谭培红

  负责接待办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副主任  吴学武

  协助区委专职副书记工作;协助主任分管区委办公室政工人事、机关支部、老干部、计划生育和原招待所善后工作;牵头组织对全区办公室的考核工作;联系组织群团系统、宣传文化系统、政法系统、统战、工信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副主任  朱建波

  协助主任分管政研、综调和信息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副主任、区委农村工作部部长  胡顺章

  负责区委农村工作部和新农村示范点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副主任、区督查局局长  姚四清

  负责区督查局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副主任  周晖

  协助主任分管区委机要局、区保密局;负责区委办公室牵头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建设扶贫、社区扶建工作;联系农口系统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区委办纪检员  郭黎明

  协助主任分管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三访三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领导批示件的落实、区委办公室联审会签、工作制度落实情况监督和区委、区委办公室文件办理工作;协助做好区委办公室信访接待、维稳工作;联系城建系统、安监、科技工作;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办公室

                             2013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