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第三次土地供应例会纪要

发布时间:2015-09-15 14:24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宣传部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8月7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兆铭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5年度第三次土地供应例会。副区长陈国良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政府法制办、区监察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林业局、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水务局、区商务局、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赫山国土分局、赫山环保分局、沧水铺镇、泉交河镇、兰溪镇、新市渡镇和龙岭工业园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现将会议形成的意见纪要如下:

  一、原则同意赫山国土分局提出的2015-027号宗地供地方案。

  二、原则同意赫山国土分局提出的2015-023号的供地方案。国土部门要摸清地表建筑现状,并完善违法用地的处罚手续和供地前地表建筑物的罚没程序。

  三、原则同意赫山国土分局提出的2015-025号、2015-026号宗地供地方案。2015-025号宗地按工业用地基准地价挂牌。2015-026号宗地要求按商住地价的2倍供地出让,挂牌起始价调整为2.4万元。

  四、原则同意2015-028号宗地供地方案。按照划拨土地的要求完善好相关手续,并明确国土部门将土地划拨到新市渡镇人民政府名下。

    五、不同意赫山国土分局提出的2015-024号供地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