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索引号: 4309030009/2023-1879910 发布机构: 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8-04 10:38
信息类别: 综合政务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队、中心)、各市场监督管理所:

因人事异动,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并报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将调整后的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领导干部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    蔡茫辉

主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的工作;负责人事教育、绩效考核、食品安全、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创文巩卫、禁捕退捕、疫情防控等工作;分管人事教育股、综合协调股、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股、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股、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督管理股、餐饮安全监督管理股;分管赫山市场监管所、衡龙桥市场监管所、岳家桥市场监管所。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胡爱军

负责党建党群、安全生产、质量强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生态环保、自建房整治等工作;分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室)、工会、非公综合党委、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办公室)、计量和认证认可股、知识产权股、标准质量股(区质量强区办公室);联系老干、妇联、共青团;分管桃花仑市场监管所、兰溪市场监管所、八字哨市场监管所。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卓泽湘

负责行政审批、财务管理、财源建设、经营主体培育、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招商引资、立项争资、营商环境等工作;分管政务服务股、信用监督管理股、信息中心、财务股、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分管龙光桥市场监管所、沧水铺市场监管所、泥江口市场监管所。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樊新征

负责依法治区、消费环境建设、信访维稳、扫黑除恶、意识形态、宣传、统战、乡村振兴、人大、政协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办公室、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消费者委员会办公室)、投诉举报股(12315指挥中心);分管金银山市场监管所、会龙山市场监管所、新市渡市场监管所。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总工程师    

负责市监领域行政执法、规范直销和打击传销等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股(打击传销办公室)、价格监督检查股、广告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分管笔架山市场监管所、欧江岔市场监管所、泉交河市场监管所。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  潘正杰

负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面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一级主任科员  徐念五

协助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协助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计量和认证认可股。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一级主任科员    

协助负责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协助分管投诉举报股(12315指挥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股(消费者委员办公室)。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一级主任科员    

协助负责食品安全、创文巩卫、禁捕退捕工作;协助分管综合协调股、餐饮安全监督管理股。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二级主任科员  郭献忠

协助负责党群党建工作;协助分管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室)、工会、老干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临时交办的工作。

 

 

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3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